close

雖然晚了點,不過我終於

告白了。

好看,證據是,在整場電影的播放中,觀眾們都很安靜,沒有什麼人聊天,

除了我右邊的人說了2、3句話,but who cares?

電影播放時間約為2小時,在這2小時中,我試著下定論,總共下了3次

每一次都被後來的劇情所推翻。

這部電影提醒了我一件事

就是不要急著分辯對錯,站在每個角色去思考,會更了解一切的動機是為何,

也會更釋懷。我指的釋懷並不算是同情,而是換做自己時,你確定不這麼做不會對不起自己嗎?

在中間時,腦中一直出現著...「笨蛋」

後來甚至出現了「いはよ、バカ...バカ...みんなは馬鹿!」(我好偏激XD)

最後...「違い...違いますよ。」

「如果直樹和修哉是殺人犯,那這些人又是什麼呢?」 O14.gif    

「命は、なんですか?」

維特老師ばかばかしい?( ハハハ...)


電影裡出現了變態老師、怪獸家長、校園霸凌、戀子情結、戀母情結?


其實我認為這部片除了報復之外,也一直徘徊在親情上

而生小孩真的是重責大任啊!

從出生到死亡的那一刻,他都是你的了,都是你的責任了。

結論:生命的重量不該只從自己眼中衡量,我相信愛能解決一切,也能毀壞一切。l%20(173).gif 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